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

姐妹,我有你们真好

首先,我要讲的是傻婆,你有时怪怪的有时却傻傻的
哈哈哈
不过我很开心有你这个姐妹,你现在找到了她的幸福,我很替你开心,但是,你现在每次都按电话,我吃醋了>< xD

第二,就是中国鸡,你呢?
就是疯疯颠颠的,虽然有时我是很讨厌你,但是我们毕竟是姐妹嘛
谢谢陪我一起疯癫,一起开玩笑

第三,就是菲律晶...
你就是很爱拍照,很爱做鬼脸的
每次听你讲你要放下'他' ,我都听到闷了
你每次说到就做不到
放下一个人很难的,所以你要加油
不要每次心情不好了

还有的就是祖沂...
你是我的姐妹
自从你去做工了我们就很少讲话了
记得我们全部在你家的时候吗?
全部一起聊心事
有什么不爽的都说出来
你要天天开心知道吗?
不要每次都愁眉苦脸
你笑是最美的

我还有很多的姐妹
有些是从幼儿园认识到现在的
我们的感情还是那么的好
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般朋友
谢谢你们每天陪我聊心事
谢谢你们,我的好姐妹
爱你们 <3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