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

忘记你,我做得到吗?

忘记你,我可以做得到吗?
是我还没放下你吗?
为什么放下一个人会这么难?
你是不是已经放下了我?
最近,你都一直跟别的女生玩,讲话那些
我承认我还会生气,还会吃醋
但是,有用吗?
你根本都好像当我透明这样
站在我后面都不要跟我讲话
为什么我们现在会变成这样?
你到底是怎么了?
你是有跟我讲话,最多两句罢了
5月20号要到了,我一直在幻想着你会跟我复合
但是,不可能
我太傻了
对不起,我还不能放下你
俊宏,其实我还爱着你
只是我不承认罢了

俊宏...
谢谢你陪了我走了这么久
谢谢你不会嫌我烦
谢谢你不会嫌我肥
谢谢你忍受我的脾气
谢谢你让我有过这么幸福的回忆
谢谢你,俊宏
祝你找到你爱的人,你真心爱的人
祝你幸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